现在课少的很,想做一点事,请教一下做什么小买卖比较好?做什么事情在这春天可以比较赚钱?
可以做网上代理!加盟一个好的公司!另春天是皮肤干燥的时期。可以买一些补水系列的化妆品!
参考资料1、http://hi.baidu.com/%B2%C6%BA%FC%B1%A6%B1%A6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