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奶茶店经验?

时间:2009-08-11 23:09来源:www.tjxumu.cn 作者:学者 点击:

  我们家曾经做过奶茶,奶茶有两种档次,一种是一元一杯的,一种是3-5元一杯的,利润都是一半以上,前者正对工厂里的打工一族,他们在吃饭时或下班闲逛时喝的,后者是正对大学生和繁华区的。

  做前者的话难度稍小,投资也少,

  一:选址在工厂附近或工人下班吃饭的地区,房租较便宜

  二:制作简单,可以问问别人,当然我也可以告诉你制作配方,不是什么秘密

  三:对包装和店面装修什么的没有太大讲究

  后者的话难度大些 一:选址很重要,而且那些指定的区域非常难得到,价格非常的不菲

  二:因为卖的贵,所以对口味非常讲究,所以你得去加盟有品牌的才好,这也是一个较大的开销

  三:包装精致,店面装修要好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