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曾经做过奶茶,奶茶有两种档次,一种是一元一杯的,一种是3-5元一杯的,利润都是一半以上,前者正对工厂里的打工一族,他们在吃饭时或下班闲逛时喝的,后者是正对大学生和繁华区的。
做前者的话难度稍小,投资也少,
一:选址在工厂附近或工人下班吃饭的地区,房租较便宜
二:制作简单,可以问问别人,当然我也可以告诉你制作配方,不是什么秘密
三:对包装和店面装修什么的没有太大讲究
后者的话难度大些 一:选址很重要,而且那些指定的区域非常难得到,价格非常的不菲
二:因为卖的贵,所以对口味非常讲究,所以你得去加盟有品牌的才好,这也是一个较大的开销
三:包装精致,店面装修要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