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想做好节日市场,怎么办为好呢?!

时间:2009-08-10 01:15来源:www.tjxumu.cn 作者:-1 点击:

  中国人就喜欢过节,过节则喜欢送礼,送礼常常送食品!

  本公司做的正是农产品土特产之类的,在节日市场上应当有相当大的份额!然,几年来,公司重在发展国际市场,国内市场做得相对来说较少了,所以比较生蔬一点!我们的旺季现在已到,而元旦与春节也在不远处了,现在所想的就是,如果趁这时机,把节日市场做起来!

  请各位朋友能够帮一下忙,帮想想办法!谢谢啦!

  1.贵公司既然在国际市场都做得不做,那么就要好好利用在这方面的经验

  2.朋友要明确自己产品的销售范围,朋友卖的是土特产,是食品,而不是机器等其它,所以要往这方面的市场推广

  3.既然朋友你的是特产,那么肯定是有自己的特色的,除了要保持原来的特色产品以外,朋友还应适当的增加新的产品,毕竟人家也不想年年都收同样的礼嘛!

  3.对于食品,每年都是最后几个月是旺季,朋友要在这个时段加大推广!当然是要有针对性的!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