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请问大家现在觉得做什么生意比较好啊,小本经营!

时间:2009-08-10 00:45来源:www.tjxumu.cn 作者:-1 点击:

  现在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就算现在是金融危机人们吃饭总要吃的吧,做观赏鱼生意是不错的选择,投资资金不多,少量 在1000元正就行了,你有兴趣的话可以到上海亿申水族有限公司批发水族用品啊,无论是服务质量价格很实惠哦,你不会没关系只要你想要得到你想要的成功,选择亿申水族让你走向成功之路,世上没做不到的事,是你想不到哦,怕失败没关系只要你相信你想要就行了,没有不可能的加油相信明天就是你的.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