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里经常停电,因为是高原冬天很冷,夏天多雨,可以说每天都会停电下雨下雪,我想应该有商机,大家帮帮我吧~~~·可不要说发电机哦,发电机每家都有哦·
制造精美的灯笼 ,多有中国特色 ! 而且还有气氛! 。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