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珠三角等发达城市做工业制冷行业已有七八年了,感觉现在市场很饱和,做的人也很多,现在想到二级城市,县城,乡镇做中小型冷库设备是否可行?请高人指点一下。谢谢。
也就是专做用来冷藏,冷冻,保鲜食品的设备。
先去市场做个考察,应该也差不多饱和的。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