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一直从事IT行业,主要做网站,系统开发,网络这方面。但一直都生意平平,所以找了个珠宝饰品来代理做。前个星期,突然一个我同学的老板(一个迪拜人,宁波一家展览公司老总)找到我们这个团队,想让我们做广告公司(最好是复印打印店一起做,从小做起)他的意思,但没有明确表明,让我们给他个策划书,如果能合作他也愿意支持(没说投资多少也没什么怎么支持)。他愿意支持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如果是广告公司那么以后他们公司的业务就全部由我们来做,他们的成本可以减少或是不用设计费等原因。
因为我们团队之前没做过广告行业,虽然做平面,3D设计都没问题。但毕竟没接触过这行业。所以想请教下大家这样的合作能做吗?以怎么样的方式合作?又该怎么样去发展?
希望大家能给我个做下分析,先谢谢各位了!!!
随着市场的不断深入发展,广告市场这块的潜力也显得越来越大,但是注意的问题是一个广告公司卖的是一种思维,是一种无形的创意,只要您的思维活跃,视野开阔,创意新颖,相信开一个广告公司是不错,前景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