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不想打工,想创业,怎样才能做好我的网店

时间:2009-08-03 20:07来源:www.tjxumu.cn 作者:-1 点击:

  现在开网店遇到一点问题,我找的源货都是厂家,所以他都有一个起订量,价格很实惠,但我现在手头周转资金也只几百元,也不想要库存

  但有一个想法,想多找几家卖家一起卖我的货,那就可以有起订量了,我怎么操作过好了,因为我没钱压库存,请高人指示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谢谢

  我不知道你具体是经营什么的,工厂的货物都是按照出厂价格给你的,中间就少了批发商的环节,工厂要求一定的其定量要给予理解,我是开厂的我知道,一批一批的生产成本相对就低些,现在是微利时代,工厂也在想办法压缩成本,数量越多,工厂里就越好生产.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资金,那你可以先从代理做起啊,我公司就有这样一个办法,让开网店的人不压货,货都在公司,你的客人给你下单,你再给我公司下单,都用支付宝走账,如果你没有意见,货可以由公司代你直接发到你的客人手中.售后服务都由公司处理.这样,你就只要有一台电脑能上网就可以开店了.不用你拿很多钱出来拿货的,而且,你的销售业绩在公司季度评审中成绩优良的话,公司还会给你奖励.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