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学校里面开什么店比较好

时间:2009-07-28 19:02来源:www.tjxumu.cn 作者:学者 点击:

  我们这边的中学准备封闭式管理学生有3600人左右高中生大概有2000人

  我想问一下开什么店会比较合适,超市有人开了不能开,水果店也不能开,还有想烧烤啦有烟的东西也不能开,另外学校还开有3家食堂和7家小炒之类的店

  每个店的店面差不多有70多平方以上年租金5W左右,请大学给点宝贵意见开什么店好

  开个摄影店,弄几台大头帖的机器。帮学生拍些一寸照啥的,另外也可以弄写真。毕业照啥的全包办了。再弄台复印机,临近考试生意肯定火暴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