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块,日常消费水平也不是很高,但是我们这已经有两家卖净水器了,在我们村子已经有几家安上了净水器,但是那些安装净水器的都是当老师的,或政府机关,或有钱的爆发户。请问我们这卖这个行吗?应该如何发展?
补充:我们这的污水排放比较严重,几乎每条河里都有工厂排放的污水。
但是现在的水质在不净化的情况下也能喝,也没有什么异味、浑浊。
这个要做好充分的市场调查!
和当地的水质情况、农民的收入情况都有很大的关系!
假如在我们老家哪里做,我并不乐观,一是我们那里水质很好,另一方面我们那里的农民还是比较穷!
所以,因地制宜,你准备充分一点!
祝你好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