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们实在老是讨价还价,老是抱着价钱不放,我们这边已经是最低价了,我觉得现在没有这个必要跟他们谈下去了,过几天再谈,也可以找其他同事探一下单,看一下他们那边到底怎么样,如果他们没有诚心想买的话,就算了。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