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我该卖点什么???

时间:2009-07-27 14:20来源:www.tjxumu.cn 作者:学者 点击:

  我在一家台资企业打工,住在厂附近一个小区里.我们公司这有好几家台资企业.所以住在小区里住的打工者有3千左右吧.3分之2的都是20-25年轻人.工资也大都在1200-1500,有点技术的就有2000左右.我想在这摆地摊卖点东西投资要少于1000.我想在小区出口这卖点东西但不知卖什么.(已有很多卖吃的了).我还在上班但晚上可以比他们早下班1个小时.可以回家准备摆地摊,但不知卖什么?请教下各位.谢了!

  卖点饰品吧,现在最流行的那种,手机上的吊饰,手上用的,最好挣钱的对象是女同胞了。因为你是力用晚上下班的时间。

  分类:

  时间筛选:

  已解答 我该卖点什么???

  我在一家台资企业打工,住在厂附近一个小区里.我们公司这有好几家台资企业.所以住在小区里住的打工者有3千左右吧.3分之2的都是20-25年轻人.工资也大都在1200-1500,有点技术的就有2000左右.我想在这摆地摊卖点东西投资要少于1000.我想在小区出口这卖点东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