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个新手,我想问一下北京动物园的服装批发商是从厂家进的货还是从别的什么地方批发来的?
我也想搞服装批发,可是不知道从那里进货好!
推荐你通过网络渠道进货,第一、货源充足,种类多,选择性大。第二、价格比较透明,进货成本比较低。搞服装,最好就是上淘宝,货源批发的,可以去阿里巴巴中文站批发,支持混批。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