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火车站附近开一家奶茶店,大家觉的怎么样?帮我分析分析.先谢谢各位了.
在流动人口密集的火车站附近开一家奶茶店,是不错的想法,很多人都取得了成功,品种可以逐步增加,如设现榨鲜果汁和中西糕点等,品种多,人气就旺了.祝你成功.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