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我想创业,做什么好呢?

时间:2009-07-27 13:44来源:www.tjxumu.cn 作者:学者 点击:

  大家好,我想创业,想投资20000元,每个月能挣个工资钱就可以(2000-3000),请问做什么比较好呢?

  本人刚毕业,工作感觉真是不爽!待遇还低!我还有10000多的助学贷款要还.可是目前在宁波做软件开发(试用1300),除了生活开支,所剩无几!这个贷款就是我的问题.我想创业,准备借2万开个实体店!希望大家给个意见?回者有奖!其实,我这个想法在学校的时候就有.那时帮别人做毕业设计,快毕业的一个月自己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