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创业,想投资20000元,每个月能挣个工资钱就可以(2000-3000),请问做什么比较好呢?
本人刚毕业,工作感觉真是不爽!待遇还低!我还有10000多的助学贷款要还.可是目前在宁波做软件开发(试用1300),除了生活开支,所剩无几!这个贷款就是我的问题.我想创业,准备借2万开个实体店!希望大家给个意见?回者有奖!其实,我这个想法在学校的时候就有.那时帮别人做毕业设计,快毕业的一个月自己
------分隔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