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该代理服装还是文具

时间:2009-07-27 13:37来源:www.tjxumu.cn 作者:学者 点击:

  想做代理,但是不知道做什么好,是服装还是文具,服装以前没有做过,文具去年有开过一段时间的门面,主要搞学生文具及卡通文具,现在我想找一个好的产品做代理,但不知道该做什么样的产品,是文具好还是服装好?

  请求大家给点意见。

  要说好的话,哪行都好,关键看自己怎么做。

  服装和文具都是热门行业,做的人都很多。当然钱也能赚,主要还是要看你对哪行感兴趣 ,有兴趣做好。

  有哪行比较精通一些,这样成功率就更高一些。

  根据自己掌握和了解的实际情况来选择行业,货源其实也挺好找的。可以做厂家代理,加盟,或者找批发商进货,价钱都是自己谈。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