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加香屋这个项目怎么样?

时间:2009-07-27 13:25来源:www.tjxumu.cn 作者:学者 点击:

  朋友们,加香屋这个项目怎么样?是否可以在县城开一个呢?我们这个县城还没有开,有人知道加香屋的香精是不是真的可以持续1-8个月?像“香怡丽舍”加香屋,“温馨香屋”加香屋,北京的“梦丽卡”加香屋,法国的“格罗林娜”加香屋,“怡尔香屋”,他们的分店生意怎么样,前景怎么样,有发展前途吗?请朋友们告诉我啊,我想知道,急急急!先谢了!

  你所说的项目,在大城市会有很大的发展的,我不知道你那里的消费水平如何?消费水平要是比较高的话,你这个项目应该是有前途的.消费水平较低的话,就不好说了.可能你会有这方面的经验,也会有效益的.不管怎么说你得根据你当地的情况而定,对我们来说是不了解你那里的情况,你也没有说清楚,我也不好下结论.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