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加入贸易通已经快到一年了,但是在网上一笔业务也没有谈成,反道是样品用了不少,每月的样品费约在2-3000元左右,有谁能告诉我该如何做?
我觉得做生意没有必要跟每一个客户都寄样;但如果公司有势力当另外;但我觉得我没有这个势力,得先跟客户沟通;在70%左右下我会跟客户寄样;但是在一定能力承受下;但针对大多客户我都要求他们寄样给我;以免模具有误影响质量;所以我的很多客户都认同了;(客户寄样不一定要新的只要形壮没变;质量绝对OK朋友不访试试!
------分隔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