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是看好一个行业正在考虑进入,想挂靠一家公司,这样操作好还是自己注册公司好,希望懂行给我一个建议?
如果你可以挂靠到一个垄断企业、政府企业或知名企业,当然是很大的好事,赶快去办!如果这个对象一般般,不能当你的坚硬后台,那你还是自己注册为好。当然还有其它各种因素需要考虑。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