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完东西了,不是就完事了。你联系过发货后的买家吗?你问过他们:“你的商品收到了吗?”我想,很少有卖家能做到这一点。但是,起码我基本做到了!网络购物,本来就不是面对面的交易,应该更好的与买家联系,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应该要发个信问一下,东西收到了吗?觉得满意吗?有什么质量问题吗?这样,能以防买家给差评。能在第一时间了解买家收到货后的状况,还能触进与买家的感情。买家会认为,你的售后服务真的做到家了,以后还会买你的东西。
------分隔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