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我是在校大学生,我现在有两万元现金,想做些生意,做什么好些呢

时间:2009-07-22 23:13来源:www.tjxumu.cn 作者:学者 点击:

  我是成都某高校的学生,不想让这些钱在自己手里睡大觉,因此希望做些生意。现在大学生一般都在做兼职,我呢,想自己投钱,做些有本生意,能赚得多一些,因此希望大家给些建议,谢谢!

  虽然钱就目前社会来说是资本,但是"你会什么"这才是基础.不要以为有了钱就有办法用钱赚钱.先想想你自己会什么懂什么,专什么,拥有什么(这里说的拥有不是钱,而是其他方面的资源,如人际关系,知识财富等等).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