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在大学城有一门面,原来出租给别人开饭店,老娘打算年底收回后,自己开店。可不知道该开什么店?饭店我们不会开,不会做菜,前辈们可有好建议?
你可以去开一个自助洗衣房呀,放在那又不要管,但是要看你那个大学城里有多少学生,学生的经济条件怎么样,大学城有没有洗衣房?如有,洗衣房内用的是什么样的洗衣机呀.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