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09年6月3日在常州溧阳华帝商场买了一件连衣裙,回家一共穿了4回,在6月16日发现腰部有脱缝,我立刻打了电话到它们专柜,服务员让我
过去再说,18日,我带了衣服给她们看过,被告知不是质量问题,可以
帮我缝好,我不能接受,这件衣服1380元,穿了这么几天就要补一下,
太不可思议了,我不认同她们的观点,可是他们却让自己找鉴定部门,
我到他们店买衣服,就是冲着华帝这个大店去的,可有了问题却推的干干净净,这个钱不是太好赚了吗,还把我们顾客当回事吗,明知我们小百姓
投诉难,这就是他们的****作伎俩!!!!!!!
------分隔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