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10月,我去郑州考察秸杆成型机熟悉了国泰陈**和刘**,11月我二去郑州购机器,3万元买了化工路中科机械厂的成型机,因当时中科违约,没急时来修理试机,20多天后才试机,因原料题目,不能成型,中科技术员也说不清,这就让国泰陈**有机可,至购中科机后,陈**常打电话说,告他吧,找小丽帮忙,找这儿,找那儿,给我说了好多告壮的地方,最后又让我拉机去须水乡****告壮,看我没步履,又说;告也没用你把机器拉来贴我一万元给你一台好机嚣吧,农夫挣钱不轻易,当时我信认为真,就电话和他联系说;明天我把中科机器拉去,拉回你场机器试机成功后付你一万元,当时他允许了,第二天我把机器拉去后,他就迫不及待地把中科机用龙门吊吊下来,打他的机器装上去,我要求试机,说什么他也不给试说保证没题目,那我们就回吧,结果陈他不让走,要我一万元,我说昨曰不是和你说好修理工去试机成功后付吗/他又找理由说;当时我是允许你可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厂子,其它人商量不同,我没办法,交不了钱你们就别想走,后我其实没办法说要不仍是把中科那台拉回去吧,但他们根本不理我更别说给我装机器l其实没办法,我们的车主付了他们九千元才让我们走。说一千元试机成功再付,结果回到家修理工来试机五天根本出不了产品。修理工推说盘分歧适我回去换盘赶走说路费不足借二佰元,修理工回去把盘给我发到大原就再也无论了,打电话也不接了,后一直我在网页上给他打厂里的免费电话才免强给我寄来两个滚轮,就是换了轮也出不来产品,更不用说他们所说的一小时出两吨。机器非常粗躁三证全没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