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卡比妮的加盟商,现在开店一个多月了营业额不到
1000元。主要是因为总部的衣服价格高,质量差,款式土。和当初考察时陈列的完全不一样,价格也高了,质量也差了,也没有陈列的好款式了。关键是牌子太乱,说是品牌折扣,其实就是地摊上的衣服拿来贴的牌子。我首批13800的货,没有一套衣服是同一个牌子的。一套一个牌子。衣服的标价也高,也不像考察时看的那样了,一件普通市场上随处可见的儿童T桖标价在110元左右,市场上卖价也就是20元左右,而我们加盟商进货都要20多元,让我们怎么卖呀,服务更是跟不上,考察时我们是上帝,加盟后总部是上帝,霸王条款一一出现。让加盟商们防不胜防。
许多加盟商都有这样的感觉,如果大家不相信的话可以到加盟商的 QQ群6952761。这里有许多受骗加盟商!听听我们的真实遭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