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这家公司,我的一个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就深受他们的欺骗,我也入股了,所以我很了解里面的真正的一些东西,我在此说出来,希望大家能看到我们的开店到关门整个过程中,亏了十几万,在这里面37度公司(广州依纯公司)扮演了什么样的一个角色。
首先我们是和他们公司的一个业务员名叫冯馨慧的女人签的合同,我们签合同时她是这样说的,我们公司这么有实力,在广州的最高楼中信广场租了办公室,旁边还是日本丰田公司,你想想别人有实力租得起,我们一样的有实力可以在这里办公,所以你们要相信我们不是骗子,接着她说了一大堆的有关公司比别人好的条件,这些咱们就先略了吧,因为我们能与他们签合同,一是我们自愿,其实不管别人怎么吹他自己,我们自己的眼睛是最重要的,只是我们也范了错,没有太深的去了解就签了合同,说起来咱们也不能全怪他们公司哦,想想嘛,开了店了,把血汗钱投进去了,也就把店好好的做好吧,总不能一直抱怨别人吧,还是自己努力吧!
后来我们店也开了,货也进了,事先说下,他们发货不是传说中的免费铺货市场价的4w块哦,其实真正的市场价的4w还不鸲你一个柜子的挂货,他们用了一系列的语言,说服了我又订了3w多的货,那这样投到他们公司的钱就是39800(标准店加盟费)+2000合同保证金+30000开业前的订货,一共就是 720009包括物流费之类的,这只是开张哦!
后来开业了要我们搞什么买100送100的活动,没搞几天有一些好卖的款比如说b23775就断货了,他们公司来的导师就直接把补货单给我加上说公司还有哪些哪些新款很好卖的你这里没有,(其实都是他们公司故意配货时就搞点这样的花招,有些款给你配个齐色齐码加上75码的都要进6件,所以有时候一个款就 70-80件,而柜子上又不能挂重复的款,所以你就成了一大堆的库存,可是柜子上就是没有货挂),就这样我在开业的第七天我就补了折后7000多的货,所以这里就近8w块到他们公司啦,前后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加上我的装修之类的就十一w没啦!
说了这么多也许大家会觉这个公司并没有什么不好,最可气的是后面,慢慢的我说几点大家自己去分析吧,一是,他们所说的100%调换货,其实你们签合同可就要小心了,在他们网站上所说的加盟后赠送的市场价的货,他们是不会给你换货的,原因是那是赠送给你的,要你首批订货才可以调换的,二是,他们每个款的每个颜色的每个码都是起订3件,如果有abc杯的话,再加上70/75/80/85再有三个色的话,你的库存就会成为3*4*3*3=108件,这还是最基本的,如果75的再给你配6件的话,也许你的库存就不是这样了,再如果他的价格为98块的话,108*98=10584折4.5=4762.8块钱,,所以你们想想,一个款你就要投4000多进去,一个标准店是五个柜,一个柜是九个款,,那你们要投多少钱进去,还有配套的内裤还没有算呢........................... 反正这中途有太多的细节了,他们们先让你们被业务员的美妙的语言让你交了加盟费后,业务员直接把你交给客服,再到后来就到了区域经理了,等到你好多的事情与之前业务员说的完全不一样的时候,他们公司的一定是一句:那我就不知道哦,我不知道你当初和我们业务员是怎么谈的,反正我们公司就是这样规定的,你们自己看着办哦"一个完全不理你是s是活的样子, 说了这么多,相信很多的加盟商应该和我的情况是一样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