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世纪童话童装骗子

时间:2010-01-19 14:01来源:www.315bp.com 作者:学者 点击:

  一直想找个项目做做,在网上搜来搜去发现世纪童话童装折扣还不错,下载了招商手册。手册做的真是精美啊,不由得我心里对他们有了些倾向,幻想着公司是多么气派,我的小店开起来生意是多么的兴隆!于是我鼓起勇气,听不进去家里的劝告,决心一定要去看看!拨通了世纪童话的电话是一位姓小姐接待的我,询问一下地址后就上路了!来到公司,起初是前台小姐接待的冷淡使我心里稍稍有点不舒服,可是头脑发热的我根本没多想继续坐在那里做梦。一会前台小姐说“你进去吧!” 我就做进了一间办公室,接待我的是一位姓黄的经理,文质彬彬戴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很老练。起初对他还有些信任感,可是开始谈话后信任感就一点点的消失了!爱理不理的谈话方式,让我心里觉得自己好像在求他做项目,天哪!太气人了,我是你的客户呀,是带着幻想来给你送钱的呀,怎么能这样呢!看展厅的时候,我问他“你说的那些外贸货在哪里呀,我想看一下。”“那不挂的都是吗!你自己看吧”说完背着手望着门外,真是个“爷啊!”我来求他做生意来了。虽然心里很生气,可是我还是不死心,让自己看就自己看吧!看来看去也没找到,我又一次询问他,他有点不耐烦了“ 就那边,剪标的都是!”“哦!”我就跟了犯错误的孩子似的,不敢支声了低头找剪标的。心里犯嘀咕要是国产货箭了标不是也成他们所谓的外贸货了?回到办公室我询问仓库有多大啊,这时他眼睛一亮“仓库有1千多平呢!你要是想看都可以安排你去,我们有班车。我们公司是很有实力的!”哦,还不错有班车,这仓库也不小啊,公司看来还是有实力的,就是着大爷经理素质差点。哎,算了,去看看吧,还是做生意重要,小事就放放吧。我又跟他谈起我在网上看到的武汉其它童装公司,“那两家公司还有得看啊,汉口那家欢乐豆货那叫个差啊,是做农村市场的。他们实力不行,连仓库都没有。你想看我们的,你随时看都行。还有中南路的精灵一号,他们还不如欢乐豆呢!跟本没法看。”我听了他的话心里都稍有点怀疑,这个公司怎么这样评价其他公司啊。算了,管不了那么多了,还是先看看仓库再评价这个公司的实力吧。哎呀,驱车到了仓库(其实根本没有黄经理说的那么大,可是我一时头脑发热没有细究这个问题)我的精气神来了,我最喜欢看衣服了。兴冲冲的参观,可是看着看着发现这衣服质量是真差啊,展厅看到的这里根本没有啊。而且,这仓库堆的特别的脏乱。心里马上就别扭起来!还是再考虑一下吧,这跟网上说的骗子公司差不多吧,不,这就是骗子公司啊!还是快点离开吧。还是回家自己进货开店稳妥点!现在我好庆幸当时没有一时昏头犯下错误,钱还是在自己手里踏实啊!提醒所有像我这样的想做生意的朋友一定擦亮眼睛呀,要不好几万呀,都打水漂了。大家谨记香港天河国际武汉天河世纪服饰有限公司-----世纪童话是骗子!而且他们的素质真的好低啊!不要上当!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