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完协议,我就回去了。等他们给我装修,可是后来他们才说,我们只是给你做好设计图纸,你自己拿着图纸去找装修公司给你装修!我当时就快晕了,怎么是这样呢?一开始不是说好了装修都不用我操心,他们给我做好吗?想想还是算了,他们做个图纸也好吧,就当给我省了点小钱吧。然后我去找装修公司,没想到这个装修公司说图纸设计的很不好,不但设计不科学,而且施工也有难度。最后,经过他们的折腾,大概半个月时间总算把店给装修完了。于是我叫他们赶快给我发货过来,再派美甲师过来。
------分隔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