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好,我是河南信阳的已经加盟的店. 我就来点评一下你们,相依丽舍,刚开始我们抱着试试的心态去尝试一下.感觉投资小风险小没什么大问题.就是技术也是包教.这很好.但是等我们真的加盟了.怎么地,当我们不存在了? 要我们经常给你们打电话问技术,光盘什么得.开始还接电话到最后你们也有点烦了,干脆说几句就说"嗯,我知道了.我现在很忙.等一会在给你打过去.’等你打过来中国就面临着毁灭.这就是你们的服务态度?现在1个多月了.机器就在家放着.跟你谈一下能不能退货的事你丫的在电话里吵.怎么地.明着说帮人致富. 暗的说一点点的骗?我们的钱就是拿给你们花的?问你们.凭什么?希望你的公司的上层给我个说法,别向下面那接电话的那样. 说的一套做一套. 希望大家以后别上当.这个行业风险太大.尝试的态度也不要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