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他们的加盟政策更加是圈套,让我一步步掉入陷阱。说什么按开店面积来算费用,还包装修,送货架什么的,但送过来的货架都是不合格的。我损失了几万块。
8. 这些骗子发过来的产品基本上都是在国内各个市场上去批发过来的货,外面都能进的到货,但一模一样的产品,他们的价格却比外面高出几倍,怎么可能卖得掉啊!他们批好货然后贴上那些乱七八糟有些根本看不懂的标签就说是“什么进口的”!
9. 我觉得我最傻的是:当初没有看到他们的实体店就交了钱!现在想想,这么好的品牌这么好赚的钱,他们是傻瓜啊,不知道自己开店多赚点,还能搞搞“旗舰店”来欺骗更多的人。而且,据我现在所掌握到的情况,全国有很多像我这样上当受骗的人,中国这么大,甚至现在没几家店是能做出生意的!亏血本的店95%以上的啊!
10. 最可气的是:我明明在这里开了他们的加盟店,我们这里的人打电话去他们公司咨询,他们竟然很肯定地说我们这里还没有他们的加盟店,我不知道是他们连我的开店地址都不知道呢,还是不想让别人知道他们骗了我的钱隐瞒那些无辜的人继续上他们的当!大家说说,这不是骗人这是什么?
11. 我就要准备关门了,实在亏得做不下去了,但在关门前,我一定要讨回个公道,讨回我的血汗钱!单单交给骗子的钱倒还好,主要是因为他们的诱骗我租了店面、还有装修,这可是大笔的钱啊!现在真是苦死了!郁闷啊!2009年的春天真是我这一生中最凄惨的岁月了!这场噩梦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