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武汉买了一台七彩豆腐机,机器出厂没有合格证,生产日期,出产地址。整机线路也存在很多问题,作的也很粗糙。我买来这台机器我都气死了,请问投诉315能要求退货吗,我购机器的钱已负了。工商部门投诉了,可是没有用啊,工商局说这事只能调解。可是调解不下来,这机器质量太差了,我要求退货,厂家不退。现在应该怎么办呢?我都想要起诉厂家了!!我们这里检验很麻烦,问过当地的315,说县城里没有检验员,市里可能都没有呢!!!夸省起诉要怎么样起诉呢?
------分隔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