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以前一直是做国内的单的,第一次做外贸,就接了个大活 ̄ 是做工作服,给东南亚的一个国家做,12万套!由于以前一直做国内,所以看到外贸的工艺就感觉很严格,对方是国内的一个贸易公司,价格给的不错,他们提供面料,预付30%的款,我们提供辅料和加工 ̄ 按月批交批结! 可是一个做过外贸的朋友提醒过我,说当心骗子,东南亚的小国本来人就少,一个工厂哪来的12万人? 我绝的也是,咱们一汽汽车也就十万工人左右,还有,就是辅料要求的也特别严格,无纺衬还要求了厚度,一个工作服``朋友说,他们就说厚度不合格,就能罚的你倾家荡产`我又说,他们不是预付款么,不能是骗子,结果我朋友说, 是,是先给你一部分款,之后就说你质量不合格,罚死你,骗子就是这么赚钱的`弄的我有点退缩了,请高人帮我分析一下``是不是骗子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