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是做编织袋/包装袋业务的,在阿里巴巴今年也是做第三年了,对结算货款方式上也和很多客户谈不下来。 因为我们这行确实是利润很低,靠的就是薄利多销,货款不欠。
在和客户谈好价格后,要求对方都是要打订金,我们才按要求质量,规格来订做的,有些网上的客户确实也很爽快答应,我们也都按合同的要求来操作,也合作的非常愉快。
但也碰到些客户,打了订金货到付款的结算的,就很是头疼,货都是按合同的要求来做的,对方收到后就会挑毛病,拖延付款,有些到现在都还要不到货款,有些甚至连电话都不接?哎呀,现在的生意确实是难做啊。
请大家谈谈你们公司现在网上贸易接的单子都是按什么付款方式的?????听听大家的意见!!!
您好,现在大家的价格都是很透明的。对呀签订好的合同,我们这样操作30%的预付款,其他在提货时全部付清。如果出现质量问题写书面材料可以在7日内解决质量问题的产品,协商解决。对于不诚信不按照合同走的客户,不合作也罢!做生意就是讲究的诚信为本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