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安徽的一个客户找我报价,对价格都没意见,叫我寄样品,给她寄了,收了样品后也没意见,我是福建的,叫我直接过去签合同,这样的事情你觉得可信吗?各位请发表一下意见,谈一下看法,当今的社会骗子太多了
参加工作几年了?任何事都有一个合理的程序,凭自己的经验和同事的建议来分别客人的可信度,反事没有绝对。但是安徽,苏北与辽宁一带要多加小心,因这带骗子公司很多,请你过去后就要让你请吃饭,买东西,先拿回扣等行为发生。
不了解你们就合同的内容沟通过了没有。如果双方对合同的内容没有异议,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签,跑一趟似乎没多大必要,要他们到我们这边签合同。
我感觉到年底了,什么都要小心点,现在什么人都有,但是也不是个个都是骗子,总得来说小心为妙。你也可以邀请过来签合同啊!是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