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支持支付宝,怎样跟已下单的客户交易比较好点?是先付全款还是先给订金?
当然,最好是付全款最好!呵呵
但是,一般客户是不愿意给你付全款的。出了付全款。推荐以下两种付款和交易方式方式:
1、收50%的定金,然后货到付款(交易方式:送货上门收款和货运公司代收)
2、收30%的定金,签订购销合同(生产完工以后,对方付清所有货款,再发货或送货上门)
以上两种方式,任意一种都可以。发票和运费根据公司和客户的要求而定!
------分隔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