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如果不支持支付宝,怎样跟已下单的客户交易比较好点?

时间:2009-12-09 12:37来源:阿里巴巴 作者:绿叶 点击:

  如果不支持支付宝,怎样跟已下单的客户交易比较好点?是先付全款还是先给订金?

  当然,最好是付全款最好!呵呵

  但是,一般客户是不愿意给你付全款的。出了付全款。推荐以下两种付款和交易方式方式:

  1、收50%的定金,然后货到付款(交易方式:送货上门收款和货运公司代收)

  2、收30%的定金,签订购销合同(生产完工以后,对方付清所有货款,再发货或送货上门)

  以上两种方式,任意一种都可以。发票和运费根据公司和客户的要求而定!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