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款到没发货,该怎么办?

时间:2009-12-09 12:37来源:阿里巴巴 作者:绿叶 点击:

  我买了南京多利拿商贸有限公司的1吨乳清蛋白,11月27日付的款,到现在还没有到货,打他们的办公电话和手机都没有人接,现在我该怎么办?忘尽快回复。

  你是12月3号提的问,希望你已经收到货了!如果今天都还没有收到货,供货商的电话还是没人接的情况下。

  建议:现在带上你的打款凭单到当地公安机关报案。(有关部门可以通过你的汇款时间和汇款银行找到多方的真实身份,如果真是骗子,就很可能不是用自己的真实资料办理的。但是,可以查看到这笔款是否从该行被人取走,如果有取走。有关部门就有可能通过监控录像查看到此人的。也有可能看不清楚。)

  祝你好运!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