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找到合适的货源,但是对方说我们的交易中只有两次可以使用支付宝付款,她说支付宝收付款太麻烦,是这样吗? <br/>我是新手,请高手支招
支付宝收付款,是很麻烦的,因为要所有流程状态在交易管理里都能清楚看到,还必须按流程办事,否则交易是不成功的,但也因为这样的流程对交易双方更有保障,更安全,所以最好还是用支支付宝比较安全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