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我准备在网上拿点货,可是前几天却由于经验尚浅上当了,把款打过去没有货不说,连人都找不到,现在又联系到一个卖家,准备交易,我决定用支付宝,但我不知道安不安全?请大家帮帮忙,谢谢!
呵呵,严格按支付宝交易流程做,就绝对安全的,切记不可直接打入对方帐户,即先拍下商品,点付款,付款成功后,,刷新页面,你可以看到交易管理,此订单显示为等待卖家发货,此时一定不能点确认收货,等你收到商品后在到交易管理,点确认收货,
------分隔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