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苏州某公司定做15吨西装鸡,(未付定金,),20天了不来拉货,老板也不

时间:2009-12-06 13:27来源:阿里巴巴 作者:绿叶 点击:

  苏州一家做西装鸡的公司,每天在网上发布信息,求购西装鸡,以为他们的量大,给我下了15吨订单,没付定金,说好一车来来完,公司的老板说派人来看质量,等了三天,给这个公司的老板打电话,给我一个号码,一打总是关机.后来给这家做西装鸡的公司老板打电话,说又派了人员去看质量,前一班人在山东某个厂家出事了.等吧,一周了也没有来我公司看货.再联系苏州这家公司的老板,干脆一个电话也不接了.这批货价值20万,规格特殊,别的客户还没有要的,真是急人,气人, 我想问一下,这样的客户怎么办?

  这么大的单,为了保险起见,还是一点定金最好!

  在没有付定金的情况下!我想双方公司应该是签定购销合同的吧?并且听你说“20天了”,意思就是过了正常收获期。如果是有的话,应该及时通知有关部门解决。当然,您在通过法律来解决问题之前,还是应该告知对方一声!

  如果一个价值20万的单,你没有和他签订合同的话。那就是你的失误。这样的单,如果对方不愿意签订合同,也不付定金的情况下。有以下几种可能:

  1、骗子公司;2、有更好的代替品了,但是又和你协商好了,最终还是不想要;3、现在不需要这些产品了...等等,很多的可能!

  没有付定金,只能是签订合同。如果都没有!那就只能去求一下你的客户了!要不然就得自己慢慢销了。

  这个教训可真是很深刻呀!祝你好运...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