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九特木工艺厂定做了一批货,对方要求付3000元定金,付了,余款不让使用支付宝。如何办?聊天当中,咨询过他们有没支付宝,对方说有。
定货的时候说要付3000元现金,看去款数不大,就付了,期间发了几次样品过来,都不尽如人意,多次修改,最后我也做出让步后,就算这么做了, 现在做完了货,对方要求我直接付款,或者使用物流代收货款, 我这里没有全国性物流,而且代收货款的时候, 付清了款子后才能提货,对方给你一堆废品,你也无办法把款找回来的,物流公司一概不管这类事情。 现在对方说:贺XX 来自阿里巴巴中国站 (2009-11-06 09:16:09):
你那个XXX还要不要,如果你不要了厂里要想办法把它卖掉呀,我也扛不住,唉,为了你这个事我工资都拿不到,我不理你这个事了。
就这么无后语了。 我3000元难道被骗,还是我的余款也陆续被骗?
为什么对方拒绝使用支付宝?我的第一次采购难道就这么被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