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我把货款给了供货公司,供货公司没给我发货,该怎么办?

时间:2009-11-16 12:10来源:阿里巴巴 作者:绿叶 点击:

  你可以直接找他啊!也可以让更多的人知道他,了解他!这样他也就做不下去了啊!也可以投诉他啊!

  这类问题建议您收集证据资料到投诉举报论坛投诉举报。

  http://club.china.alibaba.com/forum/threadList/115_.html

  或到阿里巴巴诚信安全页面投诉

  http://page.china.alibaba.com/safetycenter.html

  会有专员受理。

  另外,按合同办事,如果没有签署合同,最好到供货方哪里走一趟!协商解决款项事宜!越早越好!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