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后,在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同时也受到了一些质疑,有报道称,该基金是为了今后避税。对此,唐骏解释,目前在中国投资慈善并不能免税,所以谈不上避税。
网友声音
有人赞叹有人怀疑一场财富观辩论会
深圳市网友杨柳
感恩!感恩!还是感恩!为今后能受益的人感恩!陈发树先生、唐骏先生,你们的举动让我赞叹!
我从2005年认识一个慈善团队,开始走入善的行列,四年多时间里。看到贵州山区小孩那种求学的眼神,让我永远忘不了;看见贵州山区人民祖祖辈辈居住在茅草屋里,没有怨天尤人那种轻安自在,让我知足;看到粤东山区的乡亲那种淳朴,让我善解包容;去关怀医院看护重症病人,让我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常州市网友丿Me丶冬冬灬
我是打工的,我希望所有的打工者要是遇到这样的老板,好好地帮他。也希望世界上的人都能这样。那就不会有杀人放火那样的事了。真心祝福打工的在外面不要受欺负。劝天下富人学学人家。
安阳市网友喜羊羊
避税又何妨,重要的是他捐了。外国的很多慈善事业不都是富人为了避税才捐的吗,但是却达到了慈善的目的呀!这才是制度的胜利!
沧州市网友hbtiger 3
成立基金就是基金公司资产,任何个人都无权动用,否则也是贪污。人家拿出这么多资金成立基金,我们不说感谢话,还在讽刺挖苦,可见人心不古。
网友喜欢在旮旯
人家捐出财产做慈善,而且都是有价证券,也即是说今后这些有价证券的收益都将用于慈善,有人质疑捐赠的目的,原因是什么呢,一小部分可耻的中国人总会用自己的道德标准衡量别人。不论捐赠的目的如何,结果会是需要帮助的人获得了帮助,这就是值得称道的。公道自在人心,支持陈发树!!!
网友解放
说得好听是慈善,还不是为了自己利益啊。
广州网友阿修罗
没什么好说的,支持。改变为富不仁,建立中国企业家新形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