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有家民营公司看中了我的产品,说有笔外贸定单可帮我拉过来,但有个前提就是必须先缴纳365元加盟费到他们公司.请问:这是骗局吗?
是不是骗局,你只要告诉他们,订单合同签过了,就交加盟,就知道了。
如果是骗局他们是不会同意的。
不过,你可以同他们签个协议的,只要能拿拿到订单就可以的。
不然门都没有的。
------分隔线----------------------------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