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游客投稿 |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这种客户是不是骗子呀,请物流高手指教

时间:2009-11-11 16:00来源:阿里巴巴 作者:绿叶 点击:

  前两天我联系了一个客户,他说合作可以,不过为了保证他的货物安全要先给他保险金,等货物安全到达目的地后在把保险金反回给我产,他说除了运费外,还会多给出他们利润的20%。也就是说到最后付费的时候(货运+之前给他们的保险金+他们利润的20%),这个可信吗,请指教

  在做国内陆运的有好多有这样的做法,但甲方最好是大型企业,并且其货物是高货值易丢失或损坏的,如天津钢管厂到上海的货走海运不要押金,走陆运要每20吨交10w押金,对方收货后退押金,不过说多给20%利润的还是头一次听说,为什么要多给20%呢???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